全球GD&T和机械变异专家

关于Sigmetrix

枫数软件(上海)有限公司是 Sigmetrix 和 Maplesoft 在中国全资子公司。Sigmetrix 提供设计、开发、营销于一体的全球领域公差分析解决方案。公差软件用于将产品设计的“理想”世界与制造和装配的“现实”世界结合起来。经过25年的研究和开发, Sigmetrix致力于消除公差预测模型与工厂实际测量结果之间的误差。Sigmetrix的先进分析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使几乎所有行业的公司都能深入 了解其产品的行为。这种洞察力使客户能够客观地平衡相互矛盾的需求,并在其投资中获得优异的回报 。

1999年, PTC选择CETOL 6σ作为其首选的公差分析方案。2002年,Sigmetrix成为达索析统的黄金合作伙伴,为CATIA提供一个完全集成的版本,名为CETOL 6σCAA V5-based。2008年,Sigmetrix完成了与SOLIDWORKS的集成和合作,并被命名为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。2015年, CETOL 6σ也被誉为SOLIDWORKS认证的黄金合作伙伴产品 。

Sigmetrix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 方案,它提供了与三个领先的机械CAD系统集成的能力,分别是Creo的CETOL 6σ、CAA V5的CETOL 6σ和SOLIDWORKS的CETOL 6σ。2017年,Sigmetrix推出了用于NX的CETOL 6σ全新版本。

PTC和Sigmetrix于2007年合作,推出了一款名为Pro/ENGINEER(现为Creo Elements/Pro)的新产品,该产品由CETOL™技术(TAE)支持,旨在为低端市场提供服务。TAE是一个高度自动化的、简化的公差分析解决 方案,与任何其他Creo Elements/Pro分析产品一样,它可以在Creo Elements/Pro系统中获得不太复杂问题的所需答案。TAE由PTC销售渠道直接销售,再由Sigmetrix转售。

2012年,Sigmetrix引入了GD&T Advisor,使设计师能够在CAD环境中交流真实制造零件中允许的缺陷水平。有了GD&T Advisor, 提高生产率、提高制造精度和降低成本成为现实。PTC与Sigmetrix合作,在2016年将GD&T Advisor嵌入PTC Creo 4.0中,而Autodesk Inventor在2017年购买了我们的GD&T Advisor技术 。

2017年,Sigmetrix将EZtol推向市场。EZtol是一个一维公差累积分析程序,旨在帮助理解零件级 尺寸变化和零件到零件装配变化源的累积影响,以及它们对装配级需求的影响。这种独立的1D产品用于大多数主要CAD系统的文件,甚至可以通过说明所提供的 结果可能低估了生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实际变化,来指示公差堆积在本质上可能不是1D问题。

Sigmetrix作为当今世界上一流的公差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,将持续开发CETOL 6σ、EZtol、TAE和GD&T Advisor产品线。

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联系我们,邮箱: info@sigmetrix.com

 

Sigmetrix 2022  枫数软件(上海)有限公司 |  沪ICP备2021037070号